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检车上线 确保浩吉铁路“体检”过关

2019-08-19 09:3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8月16日上午8时11分,西安铁路局一辆检测车从浩吉铁路(原蒙西至华中铁路)靖边东站缓缓驶出,标志着浩吉铁路动态检测正式启动。

据悉,动态检测是在工程静态验收合格后,采用检测列车、测试动车组、综合检测列车和相关检测设备在规定测试速度下对全线各系统进行综合测试,检验相关系统间接口关系,对全线各系统和整体系统进行调试、优化,使各系统和整体系统功能达到设计要求,为开通提供科学依据。 

本次动态检测车列由1辆电力机车+1辆内燃机车+1辆电务检测车+1辆工务检测车+1辆软卧车+1辆硬卧车+1辆硬座车(带水箱)+1辆餐车+1辆发电车(140km/h)+1辆供电检测车等组成,配备相应检测试验、调车、检车乘务人员,计划对电务、工务、供电专业进行为期21天的综合检测试验,时速按照60km/h、80km/h、100km/h、120km/h、132km/h速度梯级进行。

动检结束后,中铁武汉电气局浩吉铁路站后四电1标项目部将根据动态检测期间发现的质量缺陷问题进行整改,为开通做好全面准备。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