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冒着出人命的危险去拍“不出轨”的婚纱照,值吗?

2019-08-11 20:2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金艺

这两天,一对新人在铁路上猛拍婚纱照,称寓意“不出轨”的新闻引发广泛关注。据了解,8月6日,在成昆铁路黄联关站外的铁路线上,一对新人站在道心摆着各种造型,三个摄影人员在旁不停猛拍,面对前来制止的民警,他们不仅没有及时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还声称他们在铁路上拍婚纱照是为了寓意不出轨,还问民警“咋还不让拍呢?”

看到这条新闻,当事人的无知真让人大跌眼镜,笔者认为,婚后会不会出轨,和在哪里拍婚纱照没有半点关系,为了“不出轨”的寓意跑到铁路上拍婚纱照,首先是对自身和另一半生命安全及其不负责任的行为。连自己和对方的生命安全都置之不理,一味的追求形式,并把这种形式当成彼此爱的承诺,这样的爱情真的靠谱吗?这样的婚姻就一定“不出轨”吗?爱她,就要好好保护她,首先把她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而不是为了追求所谓的“寓意”把对方带入险境,让她为你的无知买单。

近年来,在铁路线上拍照的行为屡禁不止,有的为了寻求刺激,有的为了博眼球,有的为了拍出所谓的效果,屡屡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做赌注,就在刚过去不久的7月31日,广东梅州铁路旁,也是一对情侣为了寻求拍摄特殊效果视频站在了铁轨旁,由于车速太快,二人瞬间被气流推向路边,女孩头部受擦伤、腿部轻伤。

为什么这种无视自身安全恶意干扰列车正常行驶的行为屡禁不止,笔者认为还是因为惩治力度不够,就拿这起“不出轨”上铁路拍婚纱照事件为例,民警只对他们每人罚款50元了事。这样的处罚跟没有处罚一样,涉事五人总共250元的罚款,这算什么?这样的处罚,他们肯定还会有下一次、下下一次……,按照《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私自翻越铁路护栏网进入铁路属于违法行为,而站在铁路道心拍照造成的后果可能会更加严重。

在铁路上拍照的行为,绝不仅仅是拍个照那么简单,那是玩命,如果正好有列车驶过,真的会尸骨无存,到时候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还寓意什么“不出轨”,还谈什么天长地久?一对新人拍婚纱照原本是大喜事,证明他们爱情即将修成正果,不要因为无知把喜事变成丧事!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拒绝非法侵入铁路,保障自身安全,用责任心为爱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