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过半 海南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发送旅客10万余人次

2019-08-01 22:2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截止至7月31日,海南铁路轮渡徐闻北港暑运前期发送旅客10万余人,车辆3万余辆,海南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各项暑运措施积极落实到位,保证了旅客和车辆安全顺利过海,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在暑运前期,海南铁路轮渡徐闻北港迎来了学生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交叉叠加出行的客流、车流高峰,其中“自驾游”成为车流主力军。为有效应对暑运客流、车流高峰,该港在暑运开始前未雨绸缪、全力备战,从候船的严格安检,到上船的有序引导,从周密的调度指挥,到客流的组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挖掘船舶运能、增加运力,确保了旅客、车辆又快又好过海。同时,该港还认真制定设备安全大检查、暑运运输组织等方案,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组织开展汽车自燃、设备故障、旅客疏散等应急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员工“保畅通、保安全”的能力,全力为旅客、车辆的过海旅程保驾护航。

为让旅客感受到炎炎夏日的丝丝清凉,海南铁路轮渡徐闻北港一方面对空调、风扇等降温进行清洗、维护,为旅客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候船环境;另一方面,在今年的暑运前期受台风“木恩”、“韦帕”影响,该港秉承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亲情服务滞留司机、旅客,受到了旅客、司机的纷纷“点赞”。.

此外,该港从 7月1日起推行“预约过海”模式助力暑运,全力铺就安全便捷的过海“桥梁”,让车辆出岛“不堵路”,旅客出行“不堵心”。 从细节入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质服务南来北往的过海旅客,让旅客体验出行更美好,保障了暑运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