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恶意举报系无知无德

2019-07-31 21: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雅

就成贵高铁镇雄段被举报存安全质量问题,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十二局)回应称,举报内容大量不实。并表示,2018年12月,举报人李中阳曾因连续旷工等问题,已被企业解除劳动关系。

举报内容不实,还“正气凛然”、趾高气昂,系无知。已被解除劳动合同半年有余,突然发力,对原单位来一波举报?举报者意图我们不得而知,可举报内容不实,还挂出自己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大张旗鼓,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敢问,谁给您的自信?举报反映的个别内容虽曾发生,但相关单位已自查自纠,尘埃落定。身为原职工,听风就是雨,不去考究传言的真实性,还煞有介事将原单位推到风口浪尖,无知而已。豆腐渣工程有过,但不是每一个工程都是豆腐渣。让我们真诚的去相信,这个时代没恶意举报者想象中的那么差。

恶意举报造成社会恶劣影响,系无德。现如今,互联网如此发达,自媒体的发展让每一件无从考究的恶性事件无限放大,尤记得“恩波格斗”事件,网络风暴过后是令人唏嘘的真相,网络上的声讨者从不用承担后果,一句“我只是被蒙蔽了双眼”就能帮助他们逃脱良心的谴责。谣言很可怕,它是刀枪棍棒,真枪实弹的那种。独立思考、辨明是非,这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涵养,一种美德!面对网络上的声音,我们要擦亮眼睛,不臆测,不揣度,不捏造传播谣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