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海南铁路轮渡新服务“海上WiFi”来了

2019-07-14 20: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德

为了更好服务过海旅客,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海南铁路轮渡推行新服务,“海上WiFi”海上无线网,出行上网两无误。这是海南铁路海口机辆轮渡段按照中国铁路关于“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海南省建设“智慧海洋”的号召。

主要是是围绕“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目标,海口机辆轮渡在引入“海上WiFi”想办法、下功夫,与泰州柯普尼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引入该企业最新研发的高性能VSAT卫星通信终端设备,率先在琼州海峡营运的客滚船中推行出“海上WiFi”新服务。而目前海南铁路轮渡的“海上WiFi”讯号已覆盖了“粤海铁4号”渡轮客舱、上下装车甲板等旅客集中场所。当船开到海中央,以往手机是没有信号的,无法拨打以及接听电话,但这个“海上WiFi”讯号覆盖了,由此旅客们可以进行自费通过“海上WiFi”这个新服务来收发邮件、上QQ、微信、微博等功能,变得非常方便快捷。不仅可以实现客滚船在琼州海峡利用卫星信道完成船舶的互联网接入,还同步支持话音VoIP通讯、视频点播(VOD)等众多功能。剩下其余的3艘运营船舶的“海上WiFi”相关设备也在加紧安装和调试了,预计今年年内便可完成此项工作。

这一新服务已在2019年7月1日正式推行,解决了手机通讯信号因受基站覆盖范围的影响,导致通讯信号较弱,不能上网,通话质量也下降,大打折扣,甚至会与陆地失去联系的众多影响因素。从而让过海旅客们的出行更加地舒心,不会因无网络服务而感觉烦躁加无聊,过海中也能上互联网,旅客们想要向没有体验过漂洋过海的朋友们传递信息,共同享受这一过程,而“海上WiFi”新服务满足了众多旅客们的需求,并且让旅客们的出行时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满足感满满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