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拒绝“佛系”,保守秘密

2019-05-13 14:5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徵芳

不知不觉“佛系”火了,成为了互联网上人们讨论的热点话题,也逐渐成为了一些年轻人追寻的生活态度,如若只是简单地想要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拥有看淡一切的勇气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做“佛系青年”,这无可厚非。然而,不是什么事都可以用“佛系”的态度对待,尤其在保守党和国家的面前,我们要坚决拒绝“佛系”,绝不能处处不坚持,事事随大流,迷失自我。

很多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喜欢拉拢策反易迷失又脆弱的年轻人,如国家安全教育片《危情谍影》中台湾谍报人员盯控的重要策反对象是在台湾交流学习的部分学生。这样的年轻人首先未完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处处不坚持,容易被金钱、权利等诱惑而迷失自我;其次,自身基本保密知识掌握不够,缺乏保密意识,易被他人利用;最后,政治觉悟不够高,政治鉴别力不强,容易动摇自身的理想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青年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当代青年,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女英雄赵一曼,还是著名将领杨靖宇,他们都怀着对共产党的绝对忠诚和革命事业必胜的理想信念,为保守党的秘密,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

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家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安全保密形式更加错综复杂,作为当代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不做精神上“缺钙”的人,不做“佛系青年”,在国家安全和利益面前,不向任何组织和任何人妥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