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铁路榜样,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2019-04-12 09:0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明曦

新时代铁路榜样是体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卓越精神。新时代铁路榜样是中国铁路人工作的一个缩影。日复一日坚守在岗位上的铁路人深深体验到了铁路部门在铁路安全高效运行的不易。铁路有很多工种不被广大人民所知,其高度集中的精力和身体的劳累程度更是坐在空调车厢里的旅客们所无法体会的。

新时代铁路榜样用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精神。筑梦新时代,学习铁路榜样追求卓越的精神。回望中国铁路奋斗的历程,每一点点滴滴都来之不易。每一条铁轨上跑过的列车,都深刻描绘了从以前轰隆隆的绿皮火车,到现在高铁动车组的发展历程。如今,高铁动车组又带着国人的期盼走向世界,在全球掀起了“高铁热”。如此成就,既是对老一辈铁路人追求卓越的肯定,也是新一代铁路人前进的动力。这是铁路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如同灵魂的支柱,将为新一代铁路人学习追求卓越、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精神为明灯,必将照亮平凡的奋进路。

逐梦新时代,学习铁路榜样坚守岗位的精神。面对艰辛的工作,他们抱着的工作态度,站好每一班岗成了他们的责任。于是新婚夫妇分别坚守岗位等事迹感动了我们,展现了铁路人的良好形象,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铁路的坚守。

铁路上的工作人员对所做铁路事业上的责任感,诠释了从一而终,不离不弃的铁路匠心精神,彰显的是时代精神,塑造铁路榜样。接过铁路前辈们的接力棒,我们新青年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将铁路工匠精神在传承中发扬光大,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让铁路新时代精神永放光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