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沈阳铁路新服务让我放心父母旅行

2018-10-18 09: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结婚以后大家多数的时间都在为自己的工作、家庭忙碌。闲下来的时候才发现疏远那呵护我们长大的父母。记的小时候,妈妈将很多一角、五角的钱叠放在一起,用皮筋扎在一起,小心翼翼用红布包上放到柜子里,摸摸我的头对我说“有了这些钱你就可以去上学了,要好好学习将来走出村子到外面看看”这话语像有生命力的种子在我心里扎了根。我一直有个执念“让父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辛苦奔忙半生的他们好好看看这祖国的山河。最让我担心的还是他们的身体!

近日,沈阳铁路推出夕阳红老年专列,11月22日就要出发了。阳光旅游专列是专门为老年人开设的,较平稳,安全,不耗费体力,火车旅游线路,让父母尽情感受美丽风景。这趟阳光旅游专列还有另外一大特点,每趟车上都会安排随车医生,这样贴心的服务设施不仅可以保证老年旅客出游时的身体健康,还可以让家人减少对他们身体健康的担心。

阳光旅游专列推出了两条出行线路,可以供大家选择。

a线是海南,现在这个季节去海南最合适不过了,气候宜人,四季如春,鲜花盛开,具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自然风光。

b线是越南,在这里可以领略到不同国度的风土人情,既有叹为观止的山峦景色 ,也有休闲舒适的海滩风光。11月份到次年2月是越南最佳的旅游季节。在旅途中铁路还会为大家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减少大家旅途的疲劳,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的出游时光。

旅游专列的不断增多,说明了铁路部门顺应市场需求,推进了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针对人群需求,去满足他们的出行愿望。沈阳铁路局针对老年人推出的旅游专列,细节打动人心,深刻体现了“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宗旨。乘着阳光正好,送给父母一份称心如意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