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朋友“童行中国” 乘务员暖心服务

2018-08-06 09:3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穿着统一的服装,带着蓝色的帽子,一群孩子们在驻马店西站等待着上车。G508次高铁列车停稳后,列车长和乘务员走下车,有序组织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快速上车就坐,并帮助放置行李。

开车后,列车长协同实习列车长来到小孩子们的车厢,得知这群可爱的59名小朋友是来自驻马店地区各个不同学校的小学生,准备参加了“童行中国”的活动,北京是此次活动的第二站了,特意选在8月1日这个有意义的“建军节”,走进首都北京,走进全国人民向往地方天安门观看升国旗,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

为了让孩子们有着一个安全、舒适的旅途,列车长与带队老师进行了沟通,给孩子们讲解乘坐高铁的安全知识,以及注意安全事项,介绍当前中国高铁列车发展的情况,增长了孩子们对中国高铁的认识。听着、说着,很快就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11:16,G508次高铁列从石家庄开车后,列车长等工作人员帮助小朋友们打开水,用餐完毕后的餐盒收取工作。12:28,G508次高铁列车安全到达北京西站。

到站了也到了分别的时刻,高铁乘务人员的细心服务让孩子们非常感激,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和乘务人员合影留念,相信这次高铁之旅定能成为小朋友们的“童行中国”旅途之中的一个美丽的瞬间。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