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北京西站看春运大福利

2018-01-19 10:4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雄雄

2018年春运期间,在北京西站,网络购票旅客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通行证可在自助设备快速取票。(新华网1月13日)

春运期间,北京西站每天都聚集着成千上万的人,需要来回周转回家、出差和上班,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只要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对于持护照、港澳通行证和大陆通行证的旅客而言,在北京西站已经能够随意自如的去进行网络购票,并且还能在自助取票设备上将票取走,这一政策无疑是给广大旅客带来了便利。

关于北京西站,备战春运有三个亮点。首先,站外新开设了自助取票设备共12台,在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有7台自助设备,到现在为止,北京西站的取票设备共计134台。第二,北京西站开设了5个能够快速取票的窗口,专门办理距开车仅有30分钟的互联网取票。第三,在北京西站的南北售票厅和二楼的自助取票厅的8台自助取票设备上面会有一些专用证件识读模块的加设,并且可以对外地人和外国人自动识别,这都是北京西站为广大旅客想到新措施。

在今年的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将不会再有临时候车区,他们在北广场的负一楼位置上设置了开放式的旅客候车区,使广大旅客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旅客在此短暂休息之后,就能直接乘列车回家。同时,车站所采取开车4小时前限时进站的方式,让旅客能够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上时间,节省了旅客的旅途时间,提高车站的春运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