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环保发展 赢得未来

2017-12-21 12: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曲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自然资源所面临的威胁越来越大,加强自然环境的保护尤为重要。在我国基础设施的建设过程中,难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一定的损害,因此如何减小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损害才是当前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江西自然环境优美,有着很多处自然环境保护区,同时江西省的交通便利度并不是很高,在江西省提升交通便利度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对自然环境造成大量的破坏,损失将会是难以估算的。但是我国铁路部门在建设铁路线的过程中,十分重视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即使是增加建设难度,也要最大化的来保护自然环境。九景衢铁路线在建设过程中避开了很多处自然保护区,可见铁路部门对江西省自然环境保护的重视,这对江西省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铁路线的建设规模是十分大的,要想在铁路线在建设过程中对环境的破坏降到最低,则需要耗费大量的资金,同时还加大了铁路线的建设难度。虽然明知保护环境要付出很大代价,但是铁路部门依旧选择了最大化的保护环境,可见铁路部门对保护自然环境的决心。九景衢铁路的建设对铁路线附近的自然环境破坏极小,是一条十分环保的铁路线。在九景衢铁路线的建设避开铁路自然保护区以后,江西省的旅游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旅游业的发展对于一个省市而言十分重要,优美的自然风光是上天赐给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这笔财富所带来的收益是源源不断的。九景衢铁路线开通后,江西省旅游业的客流量必将大增,过去受交通制约的旅游业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对江西省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自然环境的保护不易,自然环境在受到破坏后再想恢复更加困难。铁路部门对自然环境保护十分重视,这给其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树立了一个榜样。人们需要社会发展,也需要美丽的自然环境,发展和环保两不误才是人们最终的目标。(江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