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奔跑吧,中国高铁

2017-12-07 08:5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溢川

蜀道不再难,一线通南北,天堑变通途,西成高铁今日通车。

说走就走从未如此简单,兰新高铁三周年,成功架起西北“高铁经济走廊”。

客流、物流、信息流、通通畅通无阻,打通东北快速通道,哈大高铁五周年。

呼啸而来的高铁时代,缓缓打开的幸福生活之门,通蜀道、越天山,打破地域限制,突破严寒挑战。从吐鲁番葡萄沟到哈密巴里坤草原,再到乌鲁木齐天池一个个旅游景区串成“珍珠链”,凝成新疆旅游新路线。到西安肉夹馍、羊肉泡再到成都火锅、钵钵鸡,一个个美食路线被穿起。

哈密地区每年都有5万多人采棉花,从前两天一夜的车程,“北疆之行”采棉动车专列,5个小时搞定全程,快速致富不再难。方便出行so easy。缩短的不仅是时空,传递亲情关爱,引领百姓走上幸福生活。

哈大高铁,为东北地区架起一条客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快速通道,构建起东北三拾高铁经济走廊”。带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哈尔滨的重工业,长春的汽车工业,沈阳的装备制造业,大连的石化、鞍山的钢铁产业等分布在哈大高铁沿线的支柱型产业借助高铁实现人员、技术快速整合。北煤南运、北粮南运也少不了高铁贡献力量。

早上还是羊肉泡馍,下午就是四川火锅。吃了肉夹馍,再来一份成都小吃?没问题,统统满足给你,还要“带你玩耍带你飞”,在秦岭佛坪自然保护区呼吸纯净空气,聆听大自然声音。再到,崇山峻岭、飞流瀑布、更有朱鹮翩翩起舞,欢迎您到长青华阳景区,一切尽可“一日还”,西成高铁,中国西部交通版图再添“动脉”。助力秦巴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自动售(取)票机大幅增加, Wi-Fi网络信号全线覆盖,无障碍通道、充电桩、母婴候车室等便民利民设施不断升级,餐饮、超市、特产专卖店等商业模式日益完善,助力电商发展,实现物流极速达,发展速度再提档。

奔跑吧,中国高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