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武局再“扩容”,出行更轻松

2017-06-27 12:3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冰洁

7月1日起,武汉铁路快速交通圈再次“扩容”。届时,从武汉开行的动车直达全国除青海、台湾、海南省外的所有省会城市,从武汉铁路局管内乘坐动车可直达25个省级行政区城市(含武汉市)。(武汉铁路局官博)

伴随暑期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着手于自己的暑期出行计划,其中很重要的环节便是选择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一方面要方便,没有中途繁杂的换乘环节才是最方便的。另一方面要快捷,缩短旅途时间,降低出行疲劳感。如今,高铁动车的普及已经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很多便利,优质的服务让人们更加愿意选择铁路运输。但不尽人意的是有些地区无法直达,需要中途换乘。   

而经过这次的“扩容”后,这个问题即将得以有效地解决,从武汉可直达我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将为今后的出行中减少中间换乘环节,以往精心研究出行攻略,尽可能减少换乘的现象会越来越少,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便利。相信在7.1调图后,更多人会选择铁路交通出行。 (李冰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