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7-05-17 10: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馨儿、车春兰

“我有一个很棒的妈妈,我特别特别爱她。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平安健康。”刘雅莉虔诚地写下这段文字,高兴地拿出手机,拍下照片,找到妈妈的微信头像, “嗖”的一声,将照片发送了出去。

5月1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在新港二期项目部梁场会议室一场温馨感人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感恩母亲的活动正在上演。

“大家平时都忙于工作,很少回家,也羞于表达对母亲的感情,我们开展这个活动,就是让大家对妈妈说说心里话”,活动的策划者李思靓笑着说道,“我们先来看几个短片”。

随着音乐响起,“一万碗粥”映入眼帘。当看到70多岁的老母亲,在自己生命快要结束前,忍着病痛,给智障的儿子买下一万碗粥时,会场变得异常安静和感动。大家的眼眶泛红了,有的还情不自禁地落下了眼泪。

“我女儿都是我爸妈帮我带,真的很辛苦,很感谢他们。但是作为妈妈来说,我又觉得自己很不称职。有次隔了很久才回家,女儿连“妈妈”都不愿意叫,那时真的可以用心如刀割来形容呀1 梁场办公室主任李娜,想起自己,默默地擦拭掉眼泪。

厨师曹福霞拍拍李娜的肩膀,感慨地说:“当妈妈的都想能对自己的孩子多付出点。我这也是想离我儿子近一点,才来到这儿做厨师工作。”

“我好想吃我妈妈做的饭”。

“我现在才明白妈妈每次唠唠叨叨的良苦用心”。

……

大家纷纷谈起自己的妈妈,谈起自己当妈妈的感受。桌上的康乃馨温暖地绽放着。

“大家的这些故事都很温情感人。我们把想对妈妈说的话,都写下来吧,告诉妈妈,我们懂她们,我们爱她们。”李思靓的话清脆地印在了大家的心上。

大家纷纷拿出笔和纸,写下想说的话,拍下照片,发给远方的妈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