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武铁“私人定制”看铁路运输华丽转身

2016-11-22 14:1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峰

“不仅减少了繁琐环节,而且为我们企业节约了运费”。11月18日,看着一个个满载“玻壳”货物的40英尺集装箱从厂区运往火车站,驻马店市远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感慨地说:“铁路的‘私人定制’运输服务,让我们生产的‘玻壳’不但具有了价格优势,而且帮助我们拓展了市潮。据了解,武汉铁路局推出“私人定制”运输服务受到货主们的欢迎,一批小单赢得大效应。(11月18日长江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品质的追求也不断的提升。“私人订制”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商家的营销新思路,尤其是当下的物流市场逐渐成熟,消费者对物流运输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以私人定制为主的物流运输市场正在兴起,正处于货运改革的铁路部门更是迎合了时代的需求率先开通“私人订制”运输服务。

武汉铁路率先开通“私人定制”运输服务,不仅仅减少了繁琐环节,而且为企业节约了运费,无论是从安全上,运输环节上,实现了多方共赢的面的,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解决企业运输难题,最终的目的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曾经一度对铁路运输失望的客户看到希望。不仅可以重拾客户对铁路运输的信心,也是铁路运输转型之后一种“走出去”的表现。

“私人定制”运输服务是提升企业对外形象的一次检验,更是一种承诺,也是与市场接地气有着紧密相关;充分利用价格政策,为客户节约运输成本。发挥铁路沿线长、运量大、花样全的优势,对区域内企业进行划区分片,逐家拜访,了解需求,宣传铁路供给侧改革,有的放矢开展营销攻关,采取批量零散门到站的运输方式,使用集装箱装运,提供上门取货、全程负责、接取送达全方位服务。

“私人定制”运输服务,不仅为传统物流运行业开启了一扇门,更加充分体现出铁路运输的华丽转身。然而,这种订制服务受益的不仅仅是客户,还有我们企业,彼此之间相互受益,何乐而不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