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挖掘市场潜力,打造自主品牌

2016-08-19 16:5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来源:人民铁道网8月18日

8月15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为满足社会年休假人员出行需求,这个局整合旅游专列、高铁动车等优质资源,推出20条“年休假游”专线产品。(来源:人民铁道网8月18日)

近几年,各铁路局在总公司“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的思想指引下,深挖潜力,全力打造符合本局特色的各项特色服务,以此来吸引客源,增强本局的竞争力,在货源不足的情况下,以客补货。如春节期间各局开行的农民工专列;春游期间开行的春季旅游专列;樱花时节开行的赏樱花专列;五一、十一及小长假期间开行的小长假旅游专列等等;这些旅游专列,都是各局主动适应市场,积极调查市场需求,深挖市场潜力,增加收入的有力举措。这些旅游专线的开行,在方便广大人民出行的同时,也为各铁路局增加了收入,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此次,南昌铁路局整合旅游专列、高铁动车等优质资源,推出20条“年休假游”专线产品,主要目的也是挖掘市场潜力,打造自主品牌,增强收入。此举不仅方便了“年休假”出行的旅客,而且盘活了铁路内部资源,减少了浪费和闲置,同时也为火热的暑期旅游又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据了解,南昌局提供宁德白水洋、泰宁大金湖、莆田湄洲岛和三峡等亲水游,庐山、井冈山、三清山等生态游,东北关外、内蒙古草原等避暑游,上海、南浔、西塘的迪士尼和古镇游,以及台湾宝岛游、西北塞外游等深度主题游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