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怎么才能知道铁路职工都在想些什么?

2015-05-19 23:2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建钊

进入2015年,全路面临的经营压力更加严峻。今年总公司按照新的标准对路局进行考核,债务集中管理,取消考核基数,分配与利润挂钩,企业盈亏与工资挂钩,只有实现盈亏平衡,才能按照上年工资数额发放工资。

基层站段运输收入、成本节支、其他业务利润与增资挂钩,新的考核标准对站段形成了巨大压力。要对当前职工思想动态进行分析预测,及时化解思想情绪,确保队伍稳定。利用宣传载体宣传站段针对当前严峻的经营制订的增运增收措施。充分利用新媒体覆盖性广的特点,推进工作渠道转型升级,让“主流声音”抢占制高点、争夺话语权,对内回应职工关切,对外塑造铁路形象。以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为载体,通过座谈、发放意见表等形式,发动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形成真话我敢说、意见我敢提、创意我敢有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市场调查,将目标定位在客户需求上,定期开展客户需求调查,了解企业的产运销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合适的运输产品。(杜建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