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浩特站持续改建,旅客朋友要注意喽

2014-07-17 20: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鹏程

近日,呼和浩特站仍处在改建过程中,随着暑期档高峰期来临,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不受影响,部分客车的停靠站改为呼和浩特东站。

随着呼和浩特站继续改建,车站西街受到交通封锁的地桥已经全面开通,继而车站东街的地桥被封锁施工,预期8月19日开通,呼和浩特站东、南、西三个方向是重要的旅客分流方向,其东面影响最大,希望相关旅客在夏季回到呼和浩特时不要因为出站后的路线问题而困扰,比如因封锁导致改线和停运的公交车辆问题。

随着呼和浩特站继续改建,呼和浩特站的吞吐旅客能力预计下降为原来的60%,随着学生潮的来临,大量旅客列车的停靠站改在呼和浩特东站,我们的列车员会在到达呼和浩特东站时认真着重提醒广大旅客,请广大旅客放心,不会出现坐过站的悲剧。

建议呼和浩特站和呼和浩特东站加大宣传力度,主要针对广大旅客对于呼和浩特站和呼和浩特东站的区分。现在在旅客列车上非常频繁的看到一个现象,就是旅客不停的询问下一站是呼和浩特东站还是呼和浩特西站,直接反映在旅客对于站名缺乏自信和安全感。常年出门的人对于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北京南站都不会说错,但是我们的呼和浩特站经常被旅客刻意说成呼和西站,用以明显区分呼和东站,但是呼和西站实际上是存在的,是一个货运站,不知情的旅客给呼和浩特站误传为呼和西站,这是我们应该注意的一个问题,反映了旅客的潜在恐慌感,需要我们加强客运工作的宣传力度,更加完善客运工作,给旅客一个安心舒适的旅途心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