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没有终点站-----拉萨站顺利实现安全生产2200天

2014-05-09 10: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海明

2014年5月1日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这一天青藏铁路公司拉萨站在车站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安全生产2200天。地处雪域高原的拉萨火车站,是青藏铁路最大的一个集客货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车站,被誉为青藏铁路“桥头堡”,展示青藏铁路建设和发展成就的“橱窗”。八年来,拉萨站时刻牢固确立“树立争创一流意识、发扬吃苦创业精神、培育真抓实干作风、搭建科学管理平台、营造特色文化氛围、打造高原品牌车站”的工作思路,突出“同心、同行,共创、共享”理念,始终把提升车站客、货运服务质量,发挥铁路运输辐射作用作为创一流高原车站的重要任务来抓,按照青藏公司整体部署,紧紧围绕车站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以各项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安全风险卡控措施,不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狠抓问题整改,强化基础管理,明确管理责任,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不断培育和扩大铁路运输经营市场的同时,塑造最佳品牌形象,实现安全生产超千天,目前客货运量呈逐年大幅度递增之势,在拉动西藏经济“助推器”的作用日益凸现,在促进藏区经济的同时,加强了各名族团结和友善,促进了交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安全生产没有终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2200天为起点,不断带领和团结车站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弘扬“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新时期铁路精神。并把这一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进一步深化“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勇创一流”的精神斗志,为拉萨站今后创造更加辉煌的安全成绩而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