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黄黄高铁完成开通前首次轨道探伤检测

2021-10-30 08: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张周艳 孟家豪

(彭琦 张周艳 孟家豪)连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高铁工务段组织20余名探伤工对黄黄高铁进行全线无缝轨道探伤验收工作。这也是黄黄高铁开通前的首次轨道探伤检测。

为确保此次验收任务高质量完成,该段组织召开施工前安全技术交底会,明确分工,制定各项安全卡控措施;要求各探伤班组严格执行疫情管控要求;动员党员干部站排头、当先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作业过程中,该段作业职工日均行走10公里,完成约100个焊缝的探伤任务,中晚餐由轨道车送往各个作业现常

截至目前,该段顺利完成了蕲春南、武穴北、浠水南三个站场,巴河、濯河两个线路所,正线232.174公里,总计1666个新焊缝的探伤验收任务,为确保线路高质量开通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