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老铁路建设掀起竞赛热潮

2021-09-15 07:5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王永文

(郭薇娜 王永文)8月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号召参与中老铁路建设施工和运营准备的各部门各单位高标定位,确保建设施工和运营准备工作按时有序推进,凝聚决战决胜中老铁路标志性工程的强大合力,形成高质量、高效率开通运营的攻坚态势,掀起中老铁路建设劳动竞赛热潮。

昆明局集团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确保中老铁路安全优质按期开通运营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对标对表建设标志性工程的目标任务,快速推进中老铁路建设。

劳动竞赛期间,昆明局集团公司围绕比安全标准高、比工作质量优、比节点进度快、比担当作为勇、比科技创新强、比工作作风实、比创标志性工程等“七个比”进行评比,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