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大瑞铁路通信信号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2021-08-24 07: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刘国清 裴新成

(郭薇娜 刘国清 裴新成)日前,大瑞铁路通信信号工程首件定标顺利完成,为全线通信信号工程施工作业提供了标准,标志着大瑞铁路通信信号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为了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将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贯穿施工建设全过程,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首件定标顺利完成,全面开启通信信号工程建设。进场施工以来,他们坚持“建维一体”理念,严格质量管理,强化过程控制,对作业队伍进行内部质量管理,把安全质量放在首要位置,采取PDCA循环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过程施工质量,为打造“精品大瑞”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