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防东铁路东兴市站主体结构完工

2021-06-17 07:1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杨晓华 奚海洋

(李港兴 杨晓华 奚海洋)6月1日,防东铁路东兴市站站房主体结构顺利完工,站房工程进入二次结构与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为站房封顶竣工提供了保障。

东兴市站建筑面积14996.13平方米,站型为线侧平式,采用上进下出的流线组织方式;站房主体2层,两侧局部4层,建筑高度23.8米。站房建筑造型融入东兴市侨批馆历史建筑文化元素,整体形象现代大气。

建设期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加强设计对接,优化施工组织,建好样板工程,改进安全质量标准化控制措施。同时,他们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把材料进场验收关,明确每道工序的工艺要求和质量标准,采取精细化施工措施12项,保证施工安全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