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湖北孝感首家铁路物流园“开张”

2020-12-11 07:4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套

(黄仁辉 史健)12月1日10时30分,随着火车风笛声响,由大悟磷矿发往东北的磷肥物流专列缓缓启动,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孝感铁路物流园“首发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孝感铁路物流园正式开通运营。

孝感铁路物流园是由中铁大桥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立、孝感市孝南区引进的国有企业。该物流园坐落在孝南区朋兴乡殷陈村中铁大桥局集团孝感桥梁厂内,园区占地面积100亩,拥有铁路专用线3条、各种型号集装箱300组、多种吊装设备20台(套),具备每天输入输出货物2400吨的能力。

孝感铁路物流园的开通运营,不仅是中铁大桥局集团实施“桥梁+”战略和多元化经营的又一重要举措,而且填补了孝感地区物流运输史上没有铁路物流运输的空白。该园区的开通为孝感当地各类企业提供多元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对促进当地企业降本增效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