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常益长高铁跨沅江斜拉桥主墩双壁钢围堰封底

2020-09-04 07:5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勇 张昕

(刘小勇 张昕)近日,由中国中铁三局集团承担施工的常益长高铁重点控制性工程——跨沅江斜拉桥524号主墩双壁钢围堰顺利封底,标志着跨沅江斜拉桥主墩双壁钢围堰全部封底完成。

跨沅江斜拉桥主桥全长544米。该桥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跨度的深水双肢薄壁塔梁墩固结体系高铁桥梁,施工规模、技术难度、安全风险在国内排名前列。中铁三局集团常益长高铁跨沅江斜拉桥项目部提前开展防洪应急救援演练,切实将安全质量意识落实到管理与施工作业的各个环节,确保汛期双壁钢围堰各关键工序施工安全;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现场施工控制,组织专家对封底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论证,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安全风险;认真组织召开点前施工会议,将现场安全卡控、“三位一体”防护等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