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项目传真

2020-09-02 08: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鑫 李卫东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

把清凉送到员工心坎上

(祥重)8月26日上午,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江阴青阳安置房项目部50多名员工齐聚驻地操场,领取了江阴市高新区工会发放给大家的慰问品。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对一线施工项目员工和作业人员坚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将“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落在实处,推进民主管理在项目中见实效。此举不仅助力了各项施工作业高效顺利推进,而且让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工会

开展员工子女关爱工程活动

(倪鑫 李卫东)7月以来,在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工会的精心策划下,50多名员工子女开启了幸福的“小候鸟”暑期生活。为了确保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期间员工思想稳定、坚守在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工会深化“家”文化建设,启动了“你的未来我陪伴”员工子女关爱工程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