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大潮高速高陂隧道二衬首件顺利浇筑

2018-02-09 10:3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鹿志伟 李耀 审稿/兰凌

本站讯:2月8日早上五点三十分,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大潮高速高陂隧道左洞第一板二衬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隧道首模二衬的顺利浇筑,保证了隧道整体受力和围岩地层稳定,为后续施工安全、平稳、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高陂隧道所穿山体为低缓丘陵,地形起伏大,两端洞门以外为沟谷洼地,本项目结合隧道围岩情况,采用分离式隧道进行开挖支护。隧道左洞进口二次衬砌采用液压衬砌台车进行全断面衬砌施工,第一模衬砌长12米,为C30钢筋混凝土。项目部制订严密的施工方案,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和安全交底,对第一板衬砌的施工准备、台车定位、隐蔽工程检查、止水带施作、钢筋绑扎、砼浇筑等工艺流程按设计要求严格把关,周密部署,24小时坚守作业面,在节前加班加点,从而保证了浇筑的顺利完成,为隧道后续工程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高陂隧道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广东市场承建的第一条穿山隧道,参建各方高度重视。大潮高速公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定将再接再励,乘胜前进,坚持质量第一,严格施工组织管理,加强协调配合,更好更快推进后续工程,为广东高速公路建设贡献更多力量。(鹿志伟 李耀 审稿/兰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