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晴歌连唱,气温复苏,施工现场喜上眉梢

2017-04-07 09: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晓奇

武汉讯(卢晓奇)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四站三区间现场一片祥和,凭祥晴好天气,施工现场紧锣密鼓的加快施工进度,晴好天气是施工的黄金期,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喜上眉梢。

在阴雨天把施工准备工作做到位,天气好转,马上如火如荼地开展施工。天晴施工增加作业面、机械、施工队伍人员、工作时间。项目经理部部署施工队安排专门的施工面负责人,负责人每天在工地现场,协调施工环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调度工程进度,并安排好次日的工作。

凭祥一直天气晴好,正是施工的好时节,做工程最怕的就是下雨,下雨不但会引起工期延误还会出现积水、制约外运等一系列问题,现在这样晴朗、凉爽的天气,一天的进度就赶上下雨时两三天的进度,项目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抓紧时间,尽快完成工期建设,为提前完成节点工期创造优良条件。

上一篇:铁甲战风雨
下一篇:豪情激荡大坪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