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体检小组为西成项目员工进行体检

2014-07-09 18:3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努力为生产保驾护航

----公司组织体检小组为西成项目部员工进行体检

7月5日-7日,为保证现场正常施工,公司组织邀请机关医院体检小组一行到西成项目部对员工进行体检,为广大服务在一线的员工增添了一份健康保障。

身体是工作的本钱,特别是我们施工行业,经常在施工现场奔波,劳动强度比一般的行业要大,因此身体健康更为重要。5日一大早,体检小组首先赶赴二工区驻地,根据体检要求,所有员工都未进食早餐,有序的进行一项项检查。检查的项目包括:血压、血检、尿检、血糖检查、心电图、B超等等。检查过程中,有些老同志不清楚该如何进行,年轻同志主动请缨,帮助老同志,并主动让老同志提前进行体检;工区女孩子较少,在心电图、B超等项目上,已经进入等待的员工主动出来,让女孩子先进行,营造了一种温馨的家庭感,体现出了一派和谐的画面。

6日、7日上午,体检小组的医生们又不辞辛苦,连续为一工区、项目部的职工进行了体检。

员工拥有健康的身体是项目乃至公司能否正常运行的基础,也关系到个人的切身利益。经过此次健康检查,员工们仔细了解了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提高了对健康教育的认识,为下步改变生活习惯、保持健康身体奠定了基础。(作者:金彪杨菲菲审稿:李继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