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二公司党群工作联合检查组赴大连滨海隧道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3-10-28 10:5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维

10月25日至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晓飞一行6人来到大连滨海隧道项目部,分别对2013年度项目部党委、工会、纪委、团委、人事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党群工作联合检查组,在项目部检查指导期间,首先是召开了党群工作联合检查指导首次会议;二是由党工部部长宣贯了公司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精神;三是开展项目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项目领导班子正(副)职民主测评、项目党群工作评价问卷调查;四是依照《党群工作新考核办法》对党、政、工、团开展的工作进行对标检查;五是对项目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进行谈话;六是开展了项目部后备干部的推荐工作。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先是对施工进度情况进行了解;二是对协作队伍的施工及构成情况进行了解;三是对现场文明施工形象及标准化建设进行察看;四是对现场的安全、质量卡控方面进行检查。宋书记在现场对我部标准化建设及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强调,项目部地处大连森林动物园地段,来往游客较多,要做好企业形象、文化宣传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将大连滨海隧道建设为形象工程,以提升企业品牌,为中铁二局二公司在大连的建设市场做好信誉保障。

检查组通过对项目部党群工作细致检查,对该项目部党、政、工、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励,不断总结合作模式下项目部管理的优缺,稳步推进项目部良性发展。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