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隧道完成世界高海拔第一长隧道合同里程施工

2013-02-07 12: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宗太强,冯苏莉

由中铁隧道股份负责施工的青藏铁路西格二线关角隧道出口工区7号斜井一线到达合同里程,7号斜井于2007年9月14日开工建设。

关角隧道全长32.645公里,是世界高海拔地区第一长隧道,隧道股份承担了15.253公里施工任务。项目地处高原,地质条件复杂,出口浅埋、高地应力、围岩失稳和突涌水风险大,施工技术难度大,生态环境脆弱,环保要求高。隧道股份员工进场以来,克服了高原严寒地区人员设备效率低下、地质条件差且变化频繁、线长面多管理难度大、寒冷天气时间长等诸多困难,特别是用工方面以情待人、用人、留人,认真执行高寒地区待遇政策,提高了参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工程顺利推进。

目前,因有关单位剩余工程量较多,上级在隧道股份原工作任务上又增加了420米的工作量。隧道股份将以本次隧道顺利到达分界里程为新的起点,全面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又快又好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